考生假期出游保险怎么选?意外险怎么样?

沃保整理
2020/07/22
李经理
广州
查看名片
在暑假期间,不仅孩子们会放飞自我,很多父母也会给孩子安排各种暑期活动。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怎么办?如何用保险保障孩子过一个安全的暑假?

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暑假开始啦!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,暑期出游正当时!出游的方式有很多种,可能是自由行、也可能是跟团行;可能是境内游、也可能是境外游;可能是短途游、也可能是长途游……整理好行囊,拟定好攻略,启程前,来看一看旅游保险吧。

出游前,小沃建议大家按需选择一份旅行意外险。

意外险在提供身故、伤残等保障的同时,还可以附加航班延误、行李延误、旅行证件重置费、旅程延误等保障。

最重要的是,意外险还可附加高风险运动、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等。

而如果是境外出游,就需要大家重点关注入境国家对于旅游医疗医疗保额的最低限额了,在进行投保的时候,必须符合其要求,否则可能会影响签证的签发。

建议大家选择具有境外紧急救援责任的产品,如国际SOS救援中心、优普环球援助公司Europ Assistantce、欧乐国际救援机构Euro-Alarm等。

总的来说,在挑选旅游意外险的时候,建议大家从三个方面入手:

1,看“意外医疗”的保障额度

2,看“紧急救援”的保障范围

3,看“高风险运动”的覆盖范围

考生假期出游保险怎么选?意外险怎么样?

看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会问了:我有意外险,出行还需要买旅游险吗?

相比于普通的意外险产品,大多数的旅游险,针对性会更强一些:

如“紧急救援”、“高风险运动”、“急性病”、“国外医院”、“航班延误”、“财物盗抢”、“个人责任”等责任,旅游险内都会有包含。

高晓松曾说过: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”。

而诗和远方的美好,也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。

希望大家在假期出门游玩的同时,也能够注意规避旅途中可能存在的风险,用保险做好风险管理。

暑假期间,溺水风险、意外受伤风险、旅行中的意外风险,都是孩子们会面临的风险点所在。

孩子们好奇心强,风险意识弱,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坠落、触电、烧烫伤、误吞异物等意外风险。

在为孩子们选择意外险的时候,小沃建议重点考虑“意外医疗”的保障。

对于孩子们来讲,意外医疗的保额越高越好,同时,报销范围最好可以包含社保外用药;在免赔额和具体报销比例方面,肯定是没有免赔额,意外医疗费用能够100% 报销是最好的。

在保险之外,最重要的还是让孩子多了解一些安全知识。希望孩子们都可以平平安安的~

李经理
广州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